最新消息網頁導覽
抓漏、防水–推薦抓漏專家

抓漏專家的願景

活力 Energy
年輕、活力、
充滿幹勁的工作團隊
專業 Professional
抓漏專家的尊嚴 -
從良好的品質開始
創新 Creation
打破傳統抓漏業
給世人的刻版印象
資訊化 Information
以資訊化管理 -
邁向資訊時代新紀元

抓漏,防水認証

抓漏,漏水鑑定





 

最新消息

2024/2/7

祝福大家龍年~
龍圖大展、龍華富貴 
身體健康、龍年行大運、萬事如意、心想事成。


2011/7/1

經商標註冊核可,本公司正式對外官方名稱為抓漏專家,其黃底藍水滴紅色禁止標誌為本公司所註冊專利所有

本公司為法院委任專業漏水責任鑑定單位,負責專業高難度漏水處理 、屋頂防水隔熱工程、外牆防水工程及壁癌根治處理,感謝客戶三十八年來對抓漏專家一路的支持,抓漏專家提供優質施工品質,一次解決您的漏水困擾!
 

屋頂防水

屋頂直接承受風吹日曬雨淋,長久下來會使建材耗損,發生屋頂漏水情形。

若做好屋頂防水工作,不僅可以減少建築被侵蝕的速度,更能避免屋頂漏水情形發生,減少不必要的屋頂修繕支出。

防水工程,漏水處理





浴室防水

浴室在日常生活中每天都會有水流過,若是排水或是防水工作沒做好,浴室的水很容易滲出,造成居家甚至鄰里的損失,
因此浴室的防水工作也相對其它地方重要。

因為浴室環境的問題,一般在裝潢時就要一起施做防水工程,若是日後才要增設防水層,最好能敲掉磁磚及浴缸才能
達到最佳的效能。


外牆防水

現代建築外牆多由水泥建築而成,雖然本身有一定的防水效果,但經過日曬雨淋後其防水效果一定會逐漸減低,最後發生
雨水滲入的情形。在滲水情形還沒發生前若是能在外牆建立一道防水層,便可減緩建築外牆老化,減少外牆進水情形發生。



 
卓越品質

可靠的工程品質是抓漏專家成功的關鍵,也是引以為豪的一貫傳統。
“品質原則”是抓漏專家所有員工的工作準則和服務品質的根本保證。


 
駿瑩工程實業有限公司 抓漏專家 © 版權所有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景華街 145 號 一樓
E-MAIL:huo145@gmail.com
  專業諮詢專線:02-8663-7568   傳真:02-8663-6678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台灣營建防水技術協進會  防水專業認證合格廠商  (88)防專証第016號